close

看過夥伴經營部落格!聽過線上事業說明會!

我確定我的目標跟方向!我要做VEMMA!

因為VEMMA完全符合我選擇網路創業的必要條件!

1.不用去推銷(只要推廣自己的商機網!有興趣的人自然會找您!至於留假資料的!不主動聯絡的那是他們的損失!)

2.不用囤貨(不用像傳產老闆們要進一堆貨!要賣誰呀!經營事業自用即可)

3.網路上可以解決所有的環節(有免費的各種創業工具,線上OPP,線上NDO,團隊網站,公司免費網站)

4.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利用!(不用再跑會場!跟人家喝咖啡!熱身半天!還說不出口,我這裡有一個很棒的事業機會唷!)

5.可利用網路創業擴展全球網路事業!目前有57個國家!(我的夥伴目前已有台灣!馬來西亞!加拿大!美國!新加坡等)

6.專利的網路行銷模式!(VB系統讓我可以在家網路創業!夥伴遍及全球!)

7.保健商機無限大!(全球商機請自行上GOOGLE大神搜尋!商機有多大!資料多到看一年都看不完!)

8.優秀的團隊合作及優質的團隊文化!(這是很重要的!團隊要有向心力)

以上8個條件缺一不可!這是我評估的重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